國內客戶請撥打:15814716016
24小時熱線:3111-2618

專科跟蹤

本偵探社能夠提供二十四小時的跟蹤服務,根據委託人的需求,快速鎖定監控對象。本社擁有豐富的偵探經驗,具有先進的偵查器材設備,幫助進行全天候二十四小時的監控跟蹤服務。憑藉職業敏感度,能夠詳細地記錄可疑資訊,並且提供錄音、照片以及相關的偵探報告等,以供委託人法律訴訟。

外遇案件專案協助

現代很多人離婚都是因為外遇,為保障當事人的效益,本社能夠有針對性地提供調查服務。能夠針對外遇人,採用各種包括錄音、攝影、拍照等方式作為記錄證據,同時開展相關的外遇調查工作。

中港調查

本社能夠提供全方位的專業調查服務,跟蹤目標來往中港之間,將在中港的一舉一動都記錄下來,作為調查證據所用。

全天行蹤監控

提供了全天候二十四小時的行蹤跟蹤服務,調查個人的行為以及日常生活情況。不管是調查男女朋友,還是丈夫妻子,或者公司員工以及躲避債務等,也可以是子女的生活監控,本社可以憑藉豐富的調查經驗以及先進的偵查器材幫助快速搜集,保障證據的齊全和完善!

家暴及兒童虐待證據

涉及到家庭暴力的多半都是至親,本社為保障證據齊全,採用先進的攝影器材,做到在完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記錄,從而能夠收集齊全證據,幫您在法院上討回公道。

子女行蹤調查

為避免子女遭受不法分子的陷阱以及染上不良習慣等,同時也可以瞭解子女的生活交友狀況,更有效保護子女的人身安全。

通姦證據

可以為客戶全面調查第三者相關的光碟、照片、文字等,支持為客戶提供齊全的外遇以及第三者的背景證據,作為有力的證據支持。